声音控!博爱主义者!小说动漫游戏中日韩都喜欢 Y(^_^)Y

语无伦次的悲伤

我是个反射弧很长的人,喜欢一个人也好,感到悲伤也好,都是慢很久才感受到。

18号那天我和往常一样在练字抄经书。抄完到群里一看,就只有两个词“什么?!!!!”和“天呐!!!!!!!!!!”脑子里一片空白,当时其实是完全没有悲伤的。只有震惊和不敢相信。回想起的只有很久以前金钟铉和前辈一起唱迈克尔杰克逊的beat it!在当时一众苦情唱腔里唯一一个高亢嘹亮的欧美唱腔。那么惊才绝艳的少年,怎么就自杀了。之后在微博里等消息也算是很冷静,冷静的觉得那个说救回来的八成是假的,冷静的看着粉丝在发微博的大v下面疯狂说着医生还没确认不算。

19号,看到他考虑到了所有情况,遗书,遗产,器官捐献。

他应该是等了好久的。
今天不行,要先把自己的新歌录制完了。
今天不行,要先准备好演唱会的排练。
今天不行,要拍摄专辑封面呢。
今天不行,要把MV拍完才行。
今天不行,要去律师行把事情都整理好了。
今天不行,要去医院签好协议才行。
今天不行,定好的节目还没录制呢。
今天不行,还没有问候好我的朋友们。
今天不行,最后的信还没想好怎么写。
今天不行,妈妈今天心情不好要先安慰好她。
今天不行,姐姐又试图开导我了不能让她不开心。
今天不行,是温流的生日啊。
今天不行,泰民还没有跑完行程。
今天不行,珉豪的新剧还没播完呢。
今天不行,蹦米还没出发去拍画报呢。

今天可以了,走吧。

其实,他还等了最喜欢的前辈演唱会结束

他最后留下的<幻想痛>..."因为爱着的人突然消失了而感到痛苦时,想对你说请不要悲伤,而创作的歌曲."就像想要提前对因为自己的离开而感到伤痛的家人朋友粉丝们予以安慰.


连我妈妈都说怎么会有这么懂事的孩子,连她也觉得悲伤了。


再之后有看到连k-pop大典也看不到的群星集结的场面,虽然一点也不想在这种情况下看到。从来没有见过他们这样的表情,刚开完con的suju那瀑布 式的落差,美美的少时哭成那样。居然五人集结的函数,宋茜那懵的不知道看哪的表情。最虐的还是看到出殡时哭成那样的key珉豪,已经仿佛丢了魂的温流泰民。又有那么一丢丢怪他,他走了,留下的人怎么办?shinee剩下的四人能走出来继续活动吗?那么多前辈歌迷,都后悔着为什么没发现为什么每把爱传达给他。


再之后又有人放出了他最后的演唱会时的表情,感觉像是,再让我看看吧,最后再看你们一眼。我太辛苦了,可能没法再陪着你们走下去了。又觉得,之前那么想对他是不是太残忍了,他已经考虑了这么多,忍了那么久,还是放他离开吧。一路走好,愿天堂能找到你想要的音乐




评论

© JaeW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