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控!博爱主义者!小说动漫游戏中日韩都喜欢 Y(^_^)Y

关于凛雪鸦和杀无生前传的猜测

自从看了东篱,专注于被打脸事业不动摇

从第四话开始就很好奇两人的故事,顺着剧情发展脑补了一个可能的故事。

虽说是写成文比较好,奈何脑洞很大笔力不足填不上。。。

就写个脑洞推理过程。

线索

雪鸦说无生追寻的是比自己强的人。

无生说雪鸦夺走了比自己生命更重要的东西。

所以这里有个矛盾,比一个人强的另一个人是无法夺走的。就算雪鸦本身比无生强,也还会有殇不患蔑天骸倦(残?咳咳)……收天会比无生强。谁都不能保证自己天下无敌。这点雪鸦自己比谁都清楚。

而且从一年后两人相遇来看,无生依旧我行我素,一路遇人就砍,见强者就挑战。但无生依旧说雪鸦夺走了比自己生命更总要的东西。所以到底是什么?

线索

杀无生剑术大成15年。期间未有疑惑,遇到敌手,先战为敬。

凛雪鸦早年也是一心追求剑道。

无生觉得自己和大叔伯仲之间;看到蔑总出鞘就知自己不敌;但却认为只要追到,凛雪鸦必死。

首先,虽然是个取名废,但为了好理解,假设凛雪鸦当年用剑出名时有个名号,暂且借用大招名叫天霜剑好了。因为时隔很久,已经没几个人记得了,见过他面目的人也不多了。

这里容我大胆猜测,杀无生当年应该是天霜剑的脑残粉,之前的目标就是与天霜剑一战。雪鸦摸清这点后,露出破绽让无生猜出自己就是当年那个天霜剑并且承认了,但自己已经剑术全废改行做盗贼。是的现在我觉得雪鸦并没有在无生面前暴露剑术。

这样一来,雪鸦等于是毁了无生心目中的憧憬,曾经的最强雪羽剑如今只是一个嬉皮笑脸不正经的盗贼。这其中的落差可想而知。所以无生才会说雪鸦夺走了自己最重要的东西。并且一定要杀掉雪鸦以祭奠自己曾经憧憬的天霜剑。

以上就是我准备好被打脸啪啪啪的猜测,感谢祭套票的特典随机好坑爹,否则无论如何都想入入看的。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好心的太太会放出。不放全文放个大纲让我们知道到底是什么故事也好啊。_(:з」∠)_

评论(3)
热度(19)

© JaeW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