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控!博爱主义者!小说动漫游戏中日韩都喜欢 Y(^_^)Y

东离剑游纪发展回想与猜测

上上周被无生的死懵了一整周,然后上周自虐般的看了B站所有凛杀向的MV,开始仔细思考剧情。

从表面上看目前轻敌的是凛雪鸦:之前蔑总看出了雪鸦的替身和赝品,而且十话雪鸦立了个flag,觉得蔑总不过如此。总让我感觉这次的行动会被看破。

不过另一方面,有些剧情如果按照雪鸦故意布局这个方向考虑,就有点西斯空寂了。

第一话躲个雨正好能坑到大叔开启故事,我那会和那外国小哥一样以为他知道一切才故意的在这里坑人。

第五话遭遇杀无生,反复叮嘱卷残云不要当晚就去,感觉也像是特地让大叔去然后出现做的那个人头交易。顺利拖延死期并让大叔无比在意。

到第六话选择水路,正好能制造大叔与狩云霄刑亥单独的对话的机会,印证第十话让他们投鼠忌器。起因其实是大叔对雪鸦居然可以做到送上人头的在意。

再到第七第八话放纵他们试探大叔到脱队甩开恶人组,说里面没有任何算计我是不相信的。

于是对于接下来的发展,虽然看上去是雪鸦先立的flag,但他拿出的那个可以伪装成自己的道具很让人在意:蔑总之前看穿的到底是真雪鸦还是伪装雪鸦,也更值得探讨。那个赝品也可能是雪鸦特地让蔑总看出来以顺理成章交易的一环。

不过里面还有个变数就是卷残云,他不是雪鸦一开始计划中的人,下一话卷残云开始独立行动了,但他又是最好懂得一个,雪鸦对他的算计到什么程度,接下来怎么发展真的很好奇啊。

嘛,我就猜测一下:蔑总可能看穿了伪装,但还是会跟去拿剑格,因为对自家防御很自信。然后卷云领个便当。雪鸦交给大川透役(还没记住他的名字)

或者线路二:更聪明其实应该蔑总留下对付雪鸦,等丹斐取回剑格时黄雀在后,但这样有点掉价啊。。。

又或者套路三:寺里那个是真赝品,没道理这回仔细观察过的剑格做出来个一眼假

感觉关键就是上两话里,两人的互相试探谁被探到更多谁被看穿了深浅

总之我坐等打脸( ̄ε(# ̄)☆╰╮( ̄▽ ̄///)
大家也来讨论啊

评论(1)
热度(4)

© JaeW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