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控!博爱主义者!小说动漫游戏中日韩都喜欢 Y(^_^)Y

初心与永远的男神——司狼神威

正好今天X-エックス キャラクター心理分析書 更新了关于神威的心里分析,我也正好趁此写写关于我最初也是永远的男神。


从开始看漫画动画至今,我追过很多作品,每个作品都有其中最喜欢的角色。但司狼神威一直都是我所有喜欢角色中排位第一的那个人。是我恨不得将全世界最美好的一切都放在他面前只求他能幸福的人。


第二章 X的人物心理分析 ——司狼神威 这篇里关于神威刚出场的心里分析的还是挺准确的:关于他的内向,被动,回避。但我想说说神威能一直占据我心中第一的那一面。


CLAMP的画风在X战记时期简直华丽到不可思议,接连几页的连页,满天的羽毛齿轮,被束缚的翅膀血泪。。。

然而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也是让我爱神威到初心不改的确实这一页


这是昴流潜入神威内心时发生的对话。分析书里也着重讲了这时神威这时丧失对象及心理构成。但此时他依然能说出“在他心目中万物同人一样是有生命的吗”这样一句话。在昴流告诉他星史郎真正的想法时,神威的表情与其说是震惊,更像是在心疼昴流。


他刚刚做出一个决定,这个决定伤得他体无完肤。但他的内心深处却依然保持着他温柔的本心。他失去最重要的两个人,却仍然没有拒绝拥有新的想要保护的人。这样的神威简直是让我恨不得用尽一切方式想让他幸福。


最后超级想呐喊一下:C后妈您能完结了X么?!!能么能么能么???就0.5章节了!!!!到底封真死神威死俩人一起死您能给个剧透么?或者您直接宣布我坑了也好。不要一直标着连载中让我幻想着活久见。。。。。作为人设原型人家鲁鲁修已经成神成燃战之王了,这厢我就只求个你给我神威一个结局即使这个结局是是你告诉我你坑了,这也可以这不过分吧。。。。。。。




评论(8)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eWoon | Powered by LOFTER